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队伍» 研究人员» 校内研究人员

孙淑艳

image.png

姓名:孙淑艳

职称:正高级工程师

政治面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

研究方向:

电子技术应用、信息系统与信息安全、信号与信息处理

联系方式:sshy@ncepu.edu.cn

个人简历:

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子技术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目前是电工电子北京市示范中心副主任,兼任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六届委员、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及专家、北京市电子学会电子线路分会理事、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组委会委员、华北区高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委员、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仿真技术专委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负责人,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北京市教学名师。

从教29年来,共主讲21门课程,曾连续四年被评为教学优秀;主编教材8部,获省部级奖励3部;近十年主持省部级教改项目6项;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参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和企事业单位委托科技项目6项;近五年发表教改论文和学术论文10偏;获评省部级大学生科技类竞赛优秀辅导教师6次;先后获评“支教先进个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我身边的好老师”和“十佳班主任”等称号。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