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队伍» 组织机构

民革-华电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简介

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华北电力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民革北京市委-华北电力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软科学中心),成立于2017年6月,现设置在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

image.png

软科学中心定位于围绕我国能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能源问题为切入点,秉承特色研究、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和交叉性研究,推动我国能源、环境与经济等学科领域交叉融合与创新发展,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制定提供科学依据和方案建议,为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软科学中心的结构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学术委员会专家名单:

image.png

软科学中心是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的学术咨询机构和辅助决策系统,也是民革与能源界密切联系的重要纽带。中心主任由民革《团结报社》社长邵丹峰兼任,负责沟通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民革北京市委,并负责与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联系。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