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 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关于印发《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

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经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讨论,经学校2021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第13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经2021年第3次党委全委会审定,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是未来五年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奋斗纲领和行动指南。

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纲要精神,紧密结合具体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分规划、专项规划和院(系)规划,切实做好目标任务分解,推进规划落地执行,开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1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