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础研究的支持,促进交叉科学发展,切实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源头创新支撑,现启动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计划

2022年度重点研究专题项目主要支持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化学四个学科,数学学科项目资助强度原则上不超过150万元/项,物理学科、生命科学学科、化学学科项目资助强度原则上不超过300万元/项。项目实施周期4年,项目和课题的申请人均须为不超过45周岁的科研人员。项目须符合优先资助方向(详见附件1)。

(二)申请书撰写方式

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登录地址如下:

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

二、项目接收及审核

具体安排如下:

(一)电子申请书接收申请人可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请于6月15日16:00前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单位审核。

(二)纸质申请书接收1.申请书打印,项目申请人请于2022年6月24日-6月27日,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打印纸质申请书并完成签字盖章手续。申请书须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 2.申请书集中接收, 请科研秘书于2022年6月27日15:00点前将纸质申请书及本申报清单统一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D321室。

注意:

(1)纸质申请书指纸质申请书原件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原件是指经申请人和单位签字盖章并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

(2)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858689,58858685

(3)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将身份证号、姓名、单位名称、手机号等信息发送到校内联系人邮箱申请。如果已在在其他依托单位注册过账号的,请联系原依托单位管理人员变更项目依托单位,也请同时发送信息邮件。

校内项目联系人:

武润莲 010-61772304 邮箱:wrlzpl@126.com

附件:1.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  目申请须知.docx

2. 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目优先资助方向.docx

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目申请书(空白模板).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