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216号)要求,学校将组织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的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材料要求

具体见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及评审安排

学校向北京市推荐普通本科课程不超过5门、研究生教育课程不超过3门、继续教育课程不超过1门。

(一)普通本科课程

每个教学单位可推荐1-2门课程,学校择优遴选5门课程推荐至北京市。

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材料、汇总表等。申报材料须以电子平台和纸质版两种形式报送。自1112日起,可登录平台(bjkcsz.contest.chaoxing.com报送,具体登陆账号和密码会发送至教学秘书处。

1116日前:各教学单位组织审查遴选并公示后,纸质版材料打印并签字盖章后与其他附件材料(一式2份)及汇总表,由教学单位一并报送教务处。请在推荐表中注明“推荐北京市”,以区别于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

1122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课程公示,课程负责人办理政审手续。

联系人:王晓,61773012,教务处教学发展科(教二楼211)。

(二)研究生课程

每学院可推荐1-2门研究生课程,学校择优遴选3门课程推荐至北京市。

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材料、汇总表等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分别存放在对应“word“PDF的两个文件夹中);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1116日前: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学院研究生科;各学院审查遴选并公示后,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联系人Email,纸质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

1122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课程公示,课程负责人办理政审手续。

联系人:齐宏景 61773474qhj@ncepu.edu.cn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教四楼B311

(三)继续教育课程

每函授单位可推荐1门课程,学校择优遴选1门课程推荐至北京市。

申报材料以电子材料(含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形式报送。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申报书、附件材料清单,材料分别存放在对应“word版”和“PDF版”的两个文件夹中。

1116日前:各函授站组织审查遴选并公示后,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运营中心。电子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使用“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单位名称”。

联系人:姚金凤 010-61772611yao1219@ncepu.edu.cn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216号)







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