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招聘 | 2021年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科研岗位招聘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华北电力大学新型智库,自2020年成立以来围绕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不断强本拓新,研究解决国家能源发展复杂性、前沿性、综合性问题。致力于将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建设成国内领先的集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人才培养一体的学术研究基地和智库平台,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参考和智力支持,为促进能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现因工作需要,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2021年拟招聘科研岗,具体如下:



一、科研岗
招聘数量:5名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方向:能源动力类,电气类,法学类,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公共管理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自动化类。


二、招聘程序


因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招聘计划纳入全校计划,申请人请务必访问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http://zhaopin.ncepu.edu.cn)了解具体情况。



联系人:李老师,15210168026(只接收短信)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011月21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