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战略院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暨赵云灏老师借调成果与经验交流会议

10月24日,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暨赵云灏老师借调成果与经验交流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鹏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image.png

会议主要就赵云灏老师2022年4月-10月在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借调期间取得的成果及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交流。赵云灏从可再生能源行业监管、电煤监管、华北区域能源发展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身科研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

image.png

王鹏在总结中指出,研究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挂职借调是丰富经验,开阔眼界、锻炼能力的重要渠道,尤其是对于能源战略研究来说,到国家能源局等机关部委挂职借调是全方位培养战略咨询能力的重要平台。今后,在不影响本职科研的情况下,研究院将尽力为青年教师争取机会,到政策研究的一线平台挂职学习,提升咨询能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能源战略学科体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刘    欢

复审:赵云灏

终审:王   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