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高丹带队访问调研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6月2日,我院副院长高丹、助理研究员程超、赵云灏一行3人访问调研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伟起、专职研究员王裕祥等8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f2c1ebad18124d0398cbb7541304b11a.png

李伟起对高丹副院长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历程、经验和成果以及发展现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丹充分肯定了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研究中心经历从无到有、从小到强的发展历程,已经发展成为服务四川和我国西南地区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智库机构,为我院智库研究提供了成功借鉴。

双方就能源战略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合作、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与知识库建设、研究人员交流合作等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76abe90aedf642ec873db60f896cacd6.png

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隶属于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旨在针对我国、四川省市县和企业推进能源革命和经济绿色低碳转型要求提供科学研究和政策咨询服务。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国家能源发展政策为导向,聚焦四川和我国西南地区政府与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注重将学校能源发展有关的理论与方法研究成果应用到政府和企业发展规划中,解决政府和企业发展关切问题,服务政府和企业发展。

初审:赵云灏

复审:刘   欢

审核:高   丹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