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国家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伟力”主题党日活动,召集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线观看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并于活动后进行座谈。座谈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李晓华主持,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鹏、院长助理高丹和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d5998267cfe245d4a2cc00aeb8bd3626.png

王鹏指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英灵不朽,山河永念。过去,他们用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绵延不绝的光荣;今天,我们向英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王鹏要求,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不朽功勋,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9fc8769297e747568bf362284671fe7d.png

接续奋斗是对先烈最好的纪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双碳”目标为牵引深化能源革命,结合自身科研实际情况,积极融入能源电力行业绿色低碳转型进程,深耕细作,笃行致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刘   欢

复审:李晓华

终审:王   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