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王鹏教授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综合系统分会暨“绿色能源综合利用·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讨会

2023年4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术大会综合系统分会暨“绿色能源综合利用·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南京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综合系统专业委员会承办,江苏国科智能电气有限公司、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天顺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院执行院长王鹏受邀参会。

a29a06de58274a20951750d676e6a3ce.jpg

会议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大连物理化学研究所所长刘中民院士通过视频的形式发表致辞,中国电科院新能源中心副主任杨波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有研科技集团首席专家蒋利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9980c4a8defe4f0b85acf866f791ab4c.jpg

王鹏做了题为《新型能源体系的制度创新》的报告,从制度创新的角度对新型能源体系的建设提出建议和参考,并指出制度创新是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推动力。

56464bb5159e45f3b60e6cee50eff2c0.jpg


初审:刘欢

复审:高丹

终审:王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