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战略院组织召开年度务虚会议

为做好现阶段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12月29日,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召开年度务虚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副院长高丹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image.png

研究院全体教师分别就能源发展战略宏观问题,能源数字化、新能源发展、能源统一大市场、能源国际合作等具体领域分支的政策、技术问题,畅谈了对趋势的认识。通过集体讨论,共同提高进步,并就研究院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攻关问题、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讨论,群策群力,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7bc1bd8d78ba475aa3b249a1512ef627.png 414aa6b49a914aa5bcd573cafd016cb0.png

75cbe7ad949b45d5bbf8a26659aeb569.png907b3bfd5cae48cd9f338b3284add34f.png

执行院长王鹏在总结中指出,务虚会议为全体教职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沟通交流,充分了解老师们的科研领域重点,并与研究院现有的发展方向结合,统筹规划、科学谋划,为研究院下一阶段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下一年度做好战略咨询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刘欢

复审:高丹

终审:王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