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我院高丹副院长带队参加工程院“推动能源强国建设战略研究”项目研讨会并作课题汇报

2023年6月1日,中国工程院2022年重大战略咨询品牌项目“推动能源强国建设战略研究”阶段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主任周守为院士、罗亚平院士、彭先觉院士、罗琦院士、葛世荣院士、彭苏萍院士、陈勇院士以及来自十余家单位的30余名专家参会。受课题负责人刘吉臻院士委托,我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高丹带领课题成员赵云灏、程超参加会议。

1dfc6d37f68b43998ca0205b0de8a648.png

高丹代表课题4“能源强国目标下电力领域发展战略研究”,就电力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能源强国目标下电力发展目标指标体系构建及对标分析,煤炭与新能源深度融合发展,新能源与储能产业协同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

9910a129e7a744d796b64878f73eeb80.png

总结阶段,周守为院士强调要进一步梳理课题总体线条,突出重点,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初审:程超

复审:刘欢

审核:高丹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