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王鹏院长应邀参加农工党北京市委2022年第三期议政沙龙

3月24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22年第三期议政沙龙,围绕“加强减污降碳协调,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议题,聚焦“加强减污降碳协同达到战略目标和制度改革”进行讨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鹏受邀参加研讨,议政沙龙由农工党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王小燕主持。

623d14b668c34c02bd17386265a019f8.png

王鹏就北京消费侧碳达峰路径的研究,从能源安全、电力安全等角度,作了北京双碳目标实现情景分析,并提出具有启发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专家们就低碳城市的内涵和标准,减污降碳战略目标及重要制度分析,改革方向及进程等关键内容,提出了高质量的思考建议,

7b8b1196cb074417a10d342f5b4916d0.png

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我校新型智库,自2020年成立以来不断强本拓新,以“国家亟需、特色鲜明、制度创新、引领发展”为指引,致力于将战略院建设成国内领先的智库平台。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