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战略院党支部组织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宣讲会活动

11月11日,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参加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教科研党总支联合主办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宣讲会活动。活动邀请我校新型能源系统与碳中和研究院院长王志轩教授作题为“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与电力转型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能源发展要求的思考”报告。

179d655ea1f644a58e3c4710287ec4a8.jpg

王志轩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能源领域的相关描述为切入点,重点围绕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深入推进能源革、确保能源安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能源发展要求的思考。

8cae21123b244f84871511a3ff26e2f7.jpg

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身科学研究领域,针对新型能源体系的构建以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进行了交流探讨。

初审:刘   欢

复审:李晓华

终审:王   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