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国网能源研究院王广辉来访交流

4月28日上午,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广辉、办公室主任助理张红宪、管理咨询研究所研究员李欣一行来校访问,与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战略院执行院长王鹏、副院长高丹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大学校长杨勇平、副校长毕天姝会见王广辉总经理一行,并进行工作交流。

fc5c3b0a57764b0fb61ee28e2321e547.jpg

座谈会上王广辉介绍了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对能源发展内涵、能源安全、农村能源革命、能源国际化、能源资本、能源人才等重大创新问题的研究布局和总体考虑。

487682a71a7b40658c8fdcf2c05dc4f3.jpg

双方围绕能源电力领域高端智库建设、重大战略研究项目组织方式、软科学体系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我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于2020年成立,是学校实体科研机构,以“国家亟需、特色鲜明、制度创新、引领发展”为指引,统筹校内软科学科研团队和平台力量,开展软科学及智库建设等工作。成立以来,研究院汇集校内外优质创新资源,组织开展能源发展战略领域的研究、咨询、交流,形成了一批具有前瞻性、综合性、针对性的研究成果,支撑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

初审:刘欢

复审:高丹

终审:王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