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研究院动态

我院与能动学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工院系布所/战略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2023年9月13日,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和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工院系布所、先进院战略研究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能源低碳发展”党建联学活动。来自我校和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工院的30余位教师和工程师参加联学交流会。会议由我校能动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主持,我院副院长高丹、教师代表刘洪涛、程超、刘欢参加会议。

65d79d396dbd452bbdeeefae086f46ca.png

会议由我校氢能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衡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强国、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能动学院、氢能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以及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工院系布所、战略部的基本情况。高丹介绍了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成立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3da62b7ce7ef41f5840a644706a8b493.png

与会教师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并以核能综合利用研究为切入点,讨论推动能源革命,推进能源低碳发展的具体举措,还就下一步建设联合实验室、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党支部联合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初审:刘欢

复审:程超

审核:高丹



相关附件

TOP